close
上星期五晚上,接到MIYA的電話
跟我說他在他家附近發現一隻美短浪貓...ぉお(゚ロ゚屮)屮
瘦弱但是卻很可愛,就問我要怎處理比較好,於是我就說不如就把它抓來我這
整理乾乾淨淨之後,看是要直接養他,還是po到貓咪論壇去送養
星期六,MIYA跟阿比就帶著牛奶去引誘他
結果他老神在在的呆在車底下,就是不肯出來露個臉
後來MIYA又跑去買罐頭,回頭去找他就不見了~~
於是決定等到下午再去繞繞看在不在
再過去時,他果然出現了
正當阿比好不容易抓到他的時候,剛好就在一家店的前面
那家店的女主人就蹦了一句話:「ㄟ!!那是我家的貓喔~」
MIYA當下就將它放開了,後來她跟我說,既然是他的貓
為什麼他這麼瘦,還讓他吃餿水,也沒有照顧他,就讓他睡在外頭咧!!
而且鄰居也說這隻貓應該是被棄養的,不停的抱怨著隻貓亂大小便
晚上叫聲不停,讓他們很困擾
想想也對,既然是你家的貓,就應該負起管理的責任
難道你們是採用放牧式的養法嗎?
後來我們決定觀察一陣子~~~
如果還是依舊如此的話,那我們就不客氣囉!!
  カ キーン!( `皿´ )。/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