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蹦蹦的相遇是在貓咪論壇上
那一天我一如往常的一樣瀏覽著貓咪論壇
不知怎嚜著就點進去一個認養文
然後就看到了蹦蹦....
大驚 w(゚ロ゚;w(゚ロ゚)w;゚ロ゚)w !!!無法用筆墨形容的可愛,是我對他的第一眼印象
然後非常緊張的就寫了封MAIL表達了我想認養蹦蹦的意願
於是很幸運的在5/28見到了蹦蹦,也與peggy姐和sandy姐聊了很多~~
很感謝peggy姐和sandy姐願意信任我給我這樣的機會認養蹦蹦
蹦蹦真的是很幸福,愛他關心他的人有這麼多~
你們放心,我會好好照顧他陪伴他的 o( * ^▽^ *)o~♪

5/31早上去接蹦蹦,看著peggy姐整理著他的行李
蹦蹦的心情似乎有點不安.....
上計程車時,蹦蹦不停的喵喵叫,很無助的感覺~
坐在一旁的我也只能輕輕的安撫他,平復他的心情

一到家,打開外出籠時,果不期然的他就鑽到了床底下去了....


正當心想他一定不適應新環境時,過沒一分鐘他馬上就跑出來
東逛逛西聞聞的開始探險.....


似乎是逛累了,於是就躺在床上瞇著眼一副要睡著的樣子


看樣子是適應良好,這樣我也就放心了O(≧∇≦)O イエイ!!
蹦蹦歡迎你來我家~~今後もよろしくね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