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鮮少在部落格上談有關工作上的總總

不過今天我想要感謝一個人—ning

進公司到現在也有一年了,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

一直都無法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(薪水少也是其中一項原因)

所以在半年前便萌生了辭意,不過經主管的一番勸說便打消了這念頭

直到現,我仍然對工作感到失望

面對併組、換主管還是有諸多的不適應

就再這一個多月前,ning來到我們公司了

當初以為她是來代替我的職務的,心裡想,也許我再也不被需要了吧

不過後來才了解其實她是擔任日本線布料的採購窗口,我的工作還是由我負責

再這短短的一個月裡,不管是書信還是口說,ning都毫無保留教我很多

也因為他活潑的個性,我們很快就建立起良好的感情

她常說:「自信を持ちなさい!リカのレベルはあなたの思うより高いですよう。駄々自信がないから...。」

在這一年之中,常常因為我的疏失遭到主管的責罵,很少被肯定,我常想只要我不要被罵,就是最大的鼓勵了。

也因為這緣故,一直都覺得自己能力不夠好,為這樣的自己感到焦慮,也喪失向前的動力。

但因為ning的這些話,讓我覺得原來我也有被肯定的價值,也慢慢建立起自信

未了自己也不想讓ning失望,在日文上、在專業上,在工作態度上我會好好努力加強自己

不論今後是否會長久待下去,從ning身上學到的東西,我會謹記在心的

いつも励ま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