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J:欣穎,你最近都很難約耶!找你聚餐都不參加的。

我:沒拉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正在減肥

同事J: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

我:怎了? ?

同事J:恩...你有朋友嗎? 你都跟妳男友在一起,萬一分手了怎辦??

我:.......

從未想過會有人問我這問題

想想以前幾乎都是我去跟朋友講~"不要陷入在兩人世界,還是要保有自己的交友圈比較好"

沒想到,我也會有這天....該反省一下了

自從搬到新竹,幾乎假日都是跟哈胖在一起

 兩人的關係穩定的幾乎不會考慮到分手這件事

其實在內心處,我常常想念不在身旁的朋友

明明電話一撥就可以聽到這些想念的聲音

但就是沒做到

就算是為了存錢,跟朋友的聚餐多少還是不能省

所以這次的聚餐我很期待~

好久沒看到大家,一定要好好聊個夠~ㄎ

也要常保持連絡~

畢竟她們對我來說也是不可缺一的精神支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