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蹦ちゃん大好きな枕ランキング ベスト5

NO:5

蹦蹦:雖然這個枕頭很消暑,可是太高了不符合人體工學,睡久會落枕...(・3・)/




NO:4

蹦蹦:這是蹦麻買給我的水墊,是很涼啦!可是有一次我想坐上去清理我的毛,結果沒坐穩整個倒栽蔥
        被蹦麻嘲笑了好久, 從此我就再也不理他了....哼




NO:3

蹦蹦:嗯...的確是很不錯的枕頭,軟軟的又有淡淡熊寶貝味道,可是這樣睡下去我可能會中暑
         到冬天我再來光顧你好了~(ノ´д`)ラヂャ!


NO:2

蹦蹦:這個另人心醉的味道是我最愛的木天寥
         我每天都會抓抓它,來消解我的壓力喔~~


NO:1

蹦麻:你餓了嗎?
蹦蹦:噹!噹!...這是我最喜歡的枕頭了,不僅很涼爽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殘餘著很香的飯飯味道,連作夢都可以大吃一頓喔(♥>△<♥)大好き♡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