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著蹦的毛越來越長,他滑壘的次數也日漸頻繁,
不論是小跑步、跳耀、甚至連爆衝都看不到他俐落的身軀
所以我決定買一隻剃毛刀,幫他找回他從前帥氣的身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蹦蹦:歹勢!!這是我的手拉~是不是遮到我可愛的粉紅小肉墊了



蹦:挖哩咧!連腳都雜草叢生了。。。趕快把鏡頭轉開拉



蹦麻:這是我新入荷的剃毛機,花了我兩張小朋友
        一拿到就等不及的充電,想快快找時間幫蹦蹦剃毛



蹦:怎樣~很不錯齁!雖然蹦麻的手藝不是很好
  還有點毛毛在上面可是我再也不會滑來滑去囉!
  蹦麻~不好意思!我以後不能幫你擦地板囉


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~其實這是我替了兩次才比較ok的,感謝有小幫手尚柔幫我,才有這樣的成果
雖然醜醜的。。。但是剃完之後很有成就感,所以在等我把你剃的漂漂亮亮之前,
先委屈你囉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