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哈利沒有計畫要去哪走走

所以就帶我到家裡附近的咖啡館吃飯

這可是有兩隻貓坐檯的咖啡館喔ゥキ。(≧v≦●)。。(●≧v≦)。ゥキ。

店內的陳設感覺復古帶點溫馨的感覺(晃到了,不好意思)

隨處都可以看見貓貓的物品,還有他們家愛貓的合照

0 002-1.jpg

進門後印入眼簾的是這隻蘇格蘭折耳貓-KIKI

他就坐在椅子上半瞇著眼睛,一副要睡著的樣子

果然.....不到幾分鐘就見她進入夢鄉了v(=∩_∩=)ブイブイ!!

0 001-1.jpg

另一隻坐在吧檯上的咪咪,已經11歲囉!!

0 003-1.jpg

店內陳設的裏部,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書香氣息的感覺

可能是因為老闆是哈利的國小老師吧!

0 015-1.jpg

ㄎ!! 咪~已經呈現發呆狀態

0 005-1.jpg

一轉眼,咪~也跟著進入夢鄉了,老貓到了這年紀活動力也漸漸減少了

0 008-1.jpg

 

趁著兩貓酣睡時,j我跟哈利也開始享用大餐了

這是哈利的雞排特餐~

雞排烤的剛剛好,肉不會乾澀,帶點糖醋的味道,挺下飯的

忘了拍他的濃湯,他們家的南瓜濃湯,湯頭很實在

除了湯之外還吃的到大塊口感的南瓜

濃郁自然的甘甜味,讓我很想再喝一碗

0 010-1.jpg

再來是我的白酒蛤犡麵,乍看之下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不同

不過味道跟我們平常吃到的很不一樣,加了客家人最愛的九層塔

滿滿的蕃茄,看似清爽,卻又比一般的白酒蛤犡麵味道還要重

可惜的是,因為九層塔的關係,蛤犡的鮮味無法帶出來

比較之下,我還是喜歡普通簡單的味道

0 011-1.jpg

吃飽喝足後,咪~起來了,看來是要準備上工巡邏去了

不過在那之前,主人先賞他一碟香濃牛奶

喝完後就看她滿足的踏上高腳椅跳下地板,悠哉的往室內走去了イッテキマース ~♪~♪~

0 018-1.jpg

kIKI臉這麼臭我想是有原因的(不過也有可能他的臉原來就是長這樣)

因為我硬是把他從睡夢中抱起來

她沙啞的抗議兩聲後

我就連忙安撫她睡覺

0 019-1.jpg

不過她跟咪~有很大的差別是

咪咪你怎摸她都很安穩而且也很溫馴

KIKI是不管你摸哪裡

她都要咬你,很有個性的貓。ヽ(=^・ω・^=)丿猫飯拳!

0 022-1.jpg

很難得在北埔這樣的地方,有這樣一家貓餐廳

店內的客人我想大多都是熟客居多吧!

下次去的時候我想要喝喝看他們的咖啡

不知道是否會向他們招牌那寫的一樣

讓我再一次愛上咖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