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懶了一陣子,來分享一下最近去過的好玩地方

為慶祝我拿到1級檢定,哈利就特地訂了這家之前就想去的餐廳

想給我一個驚喜(*☆▽<)w。°ゎくゎく◇◆◇◆

這家餐廳白天與晚上的風格大不同

有人推薦晚上很適合情侶去,有濃濃的浪漫氣氛

這是大門入口處(拍的不好請見諒)

花花草草所點綴的小徑,讓我對裏頭的佈置更好奇了

0 055-1.jpg

沿著小徑走,就會慢慢看到一些古色古香的擺設

像是很古早味的灶和櫥櫃..等

進入大廳後,印入眼簾的這盆花讓人讚嘆之外

往左手邊看就是室內用餐的地方

0 058-1.jpg

 

0 109-1.jpg

再來就是餐具的部份

比較特別的是他餐墊是石板

還有上面刻著桌號,結帳專用的小圓木頭

另外附上服務員為您端上的高山茶,茶香十足,順口好喝喔!!

0 059-1.jpg

開始來介紹餐點囉~~~

菜單是由大廚所配的,屬無國界料理,有分一千元及八百元的套餐

我跟哈利都是點八百元的然後是牛肉及海鮮口味

第一道---番茄起士熱沙拉

裡頭是包著調味過的薯泥

與起士一起配著吃

起士的濃郁感及番茄的清爽

都不會搶了彼此的丰采

第二道---翡翠玉珠

大顆干貝佐南瓜泥

翡翠則像是用濃湯的方式來呈現

看似濃郁,入口卻是甘甜不膩口

第三道---富士山雪豆腐

顧名思義就是從日本進口的

用簡單的蔥、柴魚片(都是日本的)、薄醬油

更能帶出豆香味,雪豆腐綿密的口感

讓我好想再點一盤><

0 072-1.jpg

主餐-海鮮部份

大尾明蝦及貝類

哈利說不錯吃!很新鮮!

0 088-2.jpg

主餐--安格斯牛肉

份量不多但是非常美味,一定要沾著玫瑰塩吃

不會過肥,恰到好處,這是熟一點的

如果喜歡再嫩一點的

我記得服務人員都會事先詢認

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喔

0 084-1.jpg

吃完主餐已經開始有點飽了

這時候喝上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梅子醋

頓時解膩o口(・∀・ )

繼續介紹

第四道---當歸雞湯

用新鮮的當歸與雞肉一起燉

當歸的味道聞起來很像芹菜

很溫暖的一道湯品

第五道---杏鮑菇香椿麵線

我喜歡香椿的味道

不論是用在餅乾上面還是麵包上

用來拌麵實在是個好主意

只可惜我不愛細麵

因為麵類有點乾

一旁的杏鮑菇大大了加分

鮮嫩多汁配的剛剛好

再來是甜點---銀耳蓮子湯

很養生的甜品,蓮子可是有蜜過的喔!

不怕吃到苦苦的地方~~

 0 087-1.jpg

來參觀一下他們的廁所

整體佈置的很漂亮又乾淨(沒有拍到全景)

進去要穿上門口準備好的木屐

0 098-1.jpg

最後送上分別點的冰咖啡及桑葚汁

然後可以坐在外面,吹著微風,聊聊天

輕鬆的度過這悠閒的周末

0 119-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